close

雲林資訊有機網a04、b06、C41學員們參訪懷古百年驛站、美麗榴中社區!
分享這石榴班之美,有請大家細細品味!

期待這一天的到來,巳事先籌畫多日!前些日子的週間傍晚,月亮姐姐帶我先行了解「八德社區」以及「石榴車站」、「榴中社區」,在石榴車站月亮姐姐向我介紹了熱愛社區歷史文化的Saya吳老師、韋老師二夫妻,在Saya的導覽下,讓我對這地方更生好奇!...心裡頭想著,這令人驚豔的社區,在時光的流絮中,風華由盛至衰....,如今,社區民眾有人發心,努力將好的一面持續留存,這其中的營造歷程,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故事!我想,讓學員來現地走走,這一定是個學習的好地方!

社區學習趣,讓學員只要由家裡出發就可以進行的半日社區輕旅程。早晨八點我們在石榴驛站會合!下車時,便看見了Saya吳老師及韋老師(還帶著小六空拍機隨行哦)。這美麗的 月亮姐姐一大早還請社區丫嬤準備好了碗粿,在現場等著大伙的到來呢!真的是一大早就開心~~

行前期勉學員,能用觀光的角度到處走走,尤其能在導覽人員的說明中,更能有所收穫。自已記錄當下的心情與感受,用數位相機、手機、攝景機等等,一張一張地拍出、創作出屬於自已的小旅行紀事!(引述學員 瓊媛姐說:雖然細雨綿綿,但仍見一群風雨無阻,「雲林資訊有機網」的學員,浩浩蕩蕩遊逛石榴班社區‧‧)

石榴社區內的車站、社區景緻、人文、歷史、生態池...等等令我印象深刻,有機會一定再造訪~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美的活動,得要有好多人的幫忙!感謝伙伴們:月亮姐姐(周秀月議員團隊)、社區張理事長、執行長、志工們、吳老師、韋老師,以及風味餐達人張麗珠女士的手路菜~~這趟活動真是令人回味無窮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權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